寒梦殇

不定时写文的小女孩~
努力不让自己跟鸽子做朋友!

【鹰寡】Sorry For Keeping You Waiting

  • ooc预警
  • 小学生文笔 

谢谢支持✨

朋友提供的戏梗~ 算是平行宇宙(?) 💖

其实只是我自己想写一个甜甜的故事啦😂

有什么改进的地方请务必留言/私信告诉我🙏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8月的一个清晨,阳光明媚


Natasha的生物钟准时在7点叫醒了她,睁眼就是睡觉也抱住自己的Clint,伸手摸摸他的脸颊,笑着亲了一下。小心地离开了Clint的怀抱,走进了浴室简单梳洗一下,换了一身黑色的运动服


出门前,Natasha转身看了看还在睡梦中的Clint,摸摸自己脖子上有个小弓箭的颈链,温柔地笑了笑,拿起了鞋柜上的钥匙,锁门出去晨跑


走走跑跑大概一个多小时,Natasha去了超市买点东西回家做早餐给Clint。拿着刚刚买好的鸡蛋和牛奶走出超市,却发现外面下着大雨


这时,Clint从睡梦中惊醒,一睁眼又发现枕边人不在,正打算下床找Natasha就听到手机响,看了来电显示,马上接了电话“Nat”擦擦自己額头上的冷汗“嗯,你在超市等我”挂了电话后看着外面灰蒙蒙的天空,想起了刚刚的梦....


在一个未知的地方,像在俄罗斯初遇时天空下着大雪,像在布达佩斯出任务时两人并肩前行,像在纽约大战时边执行任务边说笑。两人向着山顶走,突然一个红面没有皮肤,带着帽子的幽灵出现“欢迎! Natasha, Ivan之女。 Clint,Edith之子。”两人马上向幽灵举起武器,Natasha问“你是谁?” 幽灵慢慢说“把我视为一个引导,你的还有所以来寻找灵魂宝石的人。” Natasha挑挑眉“噢那太好了,告诉我们在哪里我们直接去。” 幽灵轻轻摇头“女孩,要是真的这么容易就好了”


幽灵把Clint和Natasha带到一个悬崖“你们所寻找的就在你前面,同是你所恐惧的也是” Natasha看看悬崖下面“宝石就在下面” 幽灵回答“给你们其中一个,想要去得宝石另外一个必须失去你所爱的。一个永远的交换。一个灵魂换一个灵魂”


Natasha坐了下来沉思着,幽灵静静地看着他们,Clint缓缓气氛,向幽灵挥挥手转身看着Natasha笑着说“可能他就是随便编这垃圾出来而已。” Natasha说“不,我认为他是认真的。” Clint指指远处的幽灵“为什么? 因为他知道你父亲的名字?” Natasha笑了笑“我自己都不知道。Thanos带着宝石离开了这里却没有带走自己的女儿,这不会是巧合。Whatever it takes...” Clint听了也同意“Whatever it takes”


Natasha站起来走过去Clint身边“如果我们没有拿到宝石,几十亿人还是回不来。” Clint点点头“对,那我猜我们都知道应该谁去换。” Natasha轻轻地说“嗯,都知道。” Clint主动拉起了Natasha的手,她却反握他的,他慌了“我开始觉得我们说的不是同一个人Natasha....” 


Natasha认真地说“过去五年我只为了完成一件事,就是来到这里,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把所有人救回来。”  Clint也正经起来“不,你不要跟我在这里装伟大!” Natasha说“你以为我想这样做吗?我是在救你啊傻瓜!”  Clint苦笑“那我不想你这么做,怎么样?Natasha你知道我这些年都做了什么,你知道我都变成了一个怎么样的人” Natasha温柔地说“我不根据一个人最大的过错来判断一个人。” Clint轻轻摇头“那你应该要了。” Natasha笑了“你没有。” Clint也笑了“你真的很烦啊你知道吗?”


两人额頭貼额頭地享受着最后一个平静的时刻,Clint打破了宁静“Okay,你赢了。” 说罢便笑了笑把Natasha按倒在地上。此时,Natasha一个翻身就把Clint打到地上去,还用寡妇蜇麻痹了他让他不能制止自己跳下去。Clint把身上的电击泰瑟盘打下来,马上站起来向已经跑到悬崖边的她射出了一根爆炸箭。Natasha倒地后看着Clint把弓扔走,坚定不移的看着自己跳下悬崖。


Clint跳下去的一瞬间,背后出现了一个小小的身影,Natasha从后抱住他,把寡妇蜇扣在他的腰带上,而攀爬绳另一端的钩爪抓住了悬崖壁。突然的拉扯把抱住的两人撞到悬崖壁,Natasha因为突然的撞击松了手,整个人往下掉,Clint一手抓着掉下去的人,尝试用另一只拉着攀爬绳的手把人拉上来,一松手却发现攀爬绳支撑不了两个人的重量。Clint对着她喊“Damn you wait!” Natasha看了看悬崖底,向他轻轻点头“Let me go...” Clint哭着说不要,Natasha安慰他“It's okay。”,之后踢了悬崖壁一脚,甩开了他的手,跳下去了。 Clint无助地看着悬崖底一动也不动的爱人,心脏好像也跟着她停了下来。这时响起了一声雷鸣,Clint也惊醒了


思绪从梦境回到现实,Clint回想起刚刚一觉睡醒的时候发现Natasha不在自己身边,真的以为自己失去了她。那一分钟的心慌,他这辈子都不想再承受一次,回头看着身旁空着的半张床,心里做出了一个决定


Clint换上了一件白色的上衣,披上他最喜欢的黑色皮夹克,配上黑色的牛仔裤和高筒皮鞋,整理好头发,便拿起了鞋柜上另一串钥匙出门了。一边走一边笑着拿出了口袋里的戒指,戒指是一根绕了三圈的箭,箭身都镶满了碎钻,箭头刻着一个“N”(Clint很骄傲因为自己把这东西一直藏在家里都没有被发现)


街上下着微微细雨,为了不想让Natasha等这么久,Clint赶快开车,在路上看到了唯一一种她爱吃的甜食,所以就停车买了一盒,然后到附近的一间花店买了一束红玫瑰,便开往了她在的超市


这时雨停了,等了很久的Natasha开始不耐烦,正准备打电话给Clint的时候却看到了他的车在面前停下来了。Clint还在走出来时已经听到爱人的抱怨“你怎么这么慢啊,我买的温牛奶也变冷了....” Clint走过去拉着她的手“我现在不就来了吗?温的冷的没关系,只要是你买的我都喝!” Natasha抱上去小声撒娇“我等你等到花儿也谢了...” 被抱住的人轻轻推开了自己,Natasha疑惑地看着他转身从车上拿出了红玫瑰,一边递给自己,一边笑着说“等我等到花儿谢了没关系,我给你买了新的,喜欢吗?” Natasha开心地抱着红玫瑰“嗯,很喜欢!你怎么了,从来都不送花的Mr. Barton今天有点奇怪。” Clint 搔了搔头发,尴尬地笑“果然有什么事都瞒不过Ms. Romanoff的法眼。”转身在车里拿出那盒甜吃“还有这个,送你的。” Natasha一面满足地接过这盒只有他才知道自己喜欢吃的巧克力,亲了一下他的脸颊“谢谢你!”


Clint突然蹲下来“你的鞋带松了,我帮你系一下。” Natasha低头一看,没有看到松了的鞋带,反而看到单膝下跪的Clint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粉红色的小盒子。Clint慢慢打开盒子,里面的戒指渐渐露出来,Natasha看着这个与自己带着那银箭同款的戒指,眼睛已经红了。Clint温柔地对Natasha笑了笑便收起笑容,认真地说“我发了一个梦,梦境很真实,我梦到我永远的失去了你,一觉醒来你又不在,我慌了,真的很慌。我怕那不是个梦,我怕我再也看不到你的绿瞳,我怕我再也不能吹干你的红发,我怕我再也不能感受你的温暖。Mrs. Romanoff,虽然我不像Tony那么有钱,不像Cap那么帅气,不像Thor那么厉害,不像Banner那么细心,但我保证会尽我全力去爱你。我没有每天给你惊喜的能力,但我有着一颗对你永恒不变的心。就算我被洗脑了,我也会在茫茫人海中一眼认出你,因为你是我这辈子最刻骨铭心也是唯一的爱。过往的我或者离好男人的指标很遥远,今后的我不会再让你留一滴的眼泪,不会再让你有一点的失望,不会再让你承受一点的痛苦。你愿意相信我,成为我的Mrs. Barton 吗?”


Clint见眼前的人没有反应,声音有点抖地叫了一下她“Nat?” “我愿意...”早就已经在哭的Natasha点了点头,小声地说。Clint为她套上戒指,站起来拥着小泪人。Natasha还是有点不敢相信,一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“你真的是一辈子都不离开我吗?”Clint听出了她话中的不肯定,吻了她的额头,然后在她耳边柔声细语“在俄罗斯第一次见你开始,我就从没有想过要放手。” Clint轻轻松开抱住的人,伸手牵住Natasha的手,十指紧扣“我们回家吧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bq中间一大段只是直接把复联4的戏写出来🙏🏻

本来打算不写太多的可是忍不住(叩头万次)😭

谢谢各位花时间看了我的烂文笔,爱你们❣️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