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梦殇

不定时写文的小女孩~
努力不让自己跟鸽子做朋友!

 【鹰寡】Where Our Story Begins


  • ooc预警

  • 小学生文笔 

第一次发lof,谢谢支持✨

跟朋友一起玩的戏~ 甜甜的💖

有什么改进的地方请务必留言/私信告诉我🙏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午饭时间过后,Natasha静静地在神盾局的厨房弄咖啡。突然听到门口传来了熟悉的脚步声,心脏漏跳了一下,感觉到人快来到她身边,马上冷静下来附带一个假笑转身。“Agent Barton,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嘿Agent Romanoff,别这么紧张,我只是来喝杯咖啡,顺便问一下你今晚有没有空跟我一起吃个饭?”Clint感觉到Natasha不自然的神情,笑了笑。


“干嘛突然找我吃饭?不去。没饭伴的话就随便去会计部找Rosie,要不然出去找sharon或者去维修部找Hattie,她们都会很乐意陪你吃饭”Natasha拍拍Clint的肩,心疼地假笑,转身继续弄咖啡。


“Nat你知道我并不是缺饭伴,而是我只想请你吃饭”Clint苦笑一声。


Natasha听到以后来气了“我昨天看到你问Sharon,前天Hattie,大前天Rosie,所以你别搞我吧”咖啡也没拿就走了。


“傻逼Barton...”Natasha其实根本不是气Clint,气的是自己怎么对这人动情。


Clint拉住转身就走的Natasha“Nat其实你也挺关心我的啊,之前跟他们也只是单纯吃饭而已,而今天我是叫你去约会……”特意加重了最后两个字的语调。


“你别搞我!”Natasha瞪着Clint让他放手,却让他看到自己红了眼眶,立刻甩手就跑。


“Nat!”Clint看到Natasha红了的眼眶,更加担心,不顾周围同事的目光追了出去。


幸好刚刚起步跑的并不快,顺势将Natasha抱起“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生我的气,但我知道我爱的人是你”


被抱起的Natasha急了,马上大喊“你放下我!五...四...三....”


Clint阻止了Natasha继续数下去“我不放!”说着就将人往办公室里搬


“你想干嘛”Natasha慌了,对着眼前人大喊


“过会你就知道了”Clint将人放下并锁上办公室的门


“你你你....你怎么锁门....”说着Natasha往后退了几步


“别紧张,我只是……家丑不可外扬?现在跟我可以跟我说说为什么不理我么”Clint试图安抚Natasha


“家丑?谁跟你是一家人!”Natasha抱臂看着Clint


“嗯?不是吗,我以为早就是了,从我把你带入神盾局的那一刻起”Clint凑近看着Natasha的眼睛


Natasha因为突然的亲近脸红“不...不是”急忙把Clint推开“我是很谢谢带我来这里,但我跟你不是一家人,咳咳”


Natasha走到门边“现在,放我出去”心想着:天知道我再呆在这里这人会做什么,我不能让他知道我是喜欢他的,短暂扎心总比一辈子心疼好


Clint拦住Natasha“其实Nat我知道你是喜欢我的,为什么不肯承认呢?”


“我不是,谁说我喜欢你的!”Natasha大声否认


“不喜欢吗,那要不要喜欢喜欢试试?”没等Natasha说话Clint就吻了上去


Natasha赶紧推开“你干嘛吻我!”Natasha听出自己的话带哭声,赶紧转身看着门背对着Clint“别这样对我好吗....”


“Nat……我会给你一个温暖的家……请相信我”Clint将手搭在Natasha的肩上


“我拒绝你以后你明天要去跟她们三个说同样的话吗”Natasha摇头“Clint算了吧,我们不适合”


“她们三个?之前只是单纯的吃饭啊,难不成你吃醋了吗?”Clint挑挑眉


Natasha一本正经地说“我没有吃醋,我不是说我不喜欢你嘛...你那个字听不懂”


“我听不懂喜欢这个字,所以……你能先教会我喜欢吗?”Clint装傻


Natasha忍不住笑了一声“你去找她们三个教你啊,她们很乐意的”心里争扎着要不要相信他一次


Clint听见Nat的笑声内心窃喜,撅了撅嘴“我才不要她们教我呢,喜欢只有你能教会我”


Natasha擦干眼泪,轻轻推开肩上的手,红着眼转身看着他“Clint,你为什么非得要赖着我不放.....”


Clint认真地回答“因为从我遇见你,把你带入神盾局的那一刻,你就是我的一切,在此之前我没有希望,只有你能弥补我的千疮百孔,我不能再失去你……”


Natasha听到以后低头看着地板“只有我吗...其实我....算了”她没有把下半句说出口,因为她知道要是说出口的话就没退路了


此时Clint 将Natasha一把抱住,把人揉进身体里“当然……只!有!你!”


Natasha的眼泪在Clint的怀里终于止不住了,把人抱得更紧,带着哭声问“你跟她们要是真的没关系怎么经常找她们吃饭”


Clint苦笑了一下“其实……我找她们是为了你……”


“为了我去找她们吃饭?”Natasha有点疑惑


“我找她们问:怎么才能把你泡到手啊”Clint拍着怀里的Natasha,不争气的笑了


Natasha会心一笑“那你以后可不准再跟她们出去了啊,到时候我就真的吃醋”


“嗯以后不跟她们出去了,我就知道你是吃醋了”Clint宠溺的看着怀里的人,将Natasha脸上的泪水擦掉


“嗯”Natasha吻上去“你怎么知道我是喜欢你的,明明我装的很专业”


“专业吗?怎么我看不出来?演技有待提高啊”Clint顺势将Natasha抵到门上亲


Natasha轻轻打了Clint一下,假装生气地说“你来试试装!每天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跟别人出去,我看你能不能装出来不介意”


“嗯哼,说的也是,那你以后会不会因为想气我,然后约别的男人出去玩呢?”Clint找死地问


“那你能不能别气我”Natasha瞪着Clint“再说,你当我是你吗!我要是不满意你,捉你去训练室不就行了吗”Natasha挑挑嘴角


“你都答应我了,我还气你干什么呢,还有……去训练室就算了吧”Clint想到之前被打的经历,打了个冷颤


“嘻嘻,知道就好了”Natasha离开温暖的怀抱拉起了Clint的手“我们出去吧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bq分段绝对被我搞砸了😭

希望可以继续再码其他文(求求自己别咕)👀

谢谢各位花时间看了我的烂文笔,爱你们❣️

评论(4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