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梦殇

不定时写文的小女孩~
努力不让自己跟鸽子做朋友!

【鹰寡】Just Like Budapest All Over Again (1)

  • ooc预警

  

  • 小学生文笔 

 

谢谢支持🍀

故事情节保持神秘💕

有什么改进的地方请务必留言/私信告诉我🙏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25 Vormir的悬崖壁上


“Let me go. It’s okay” 悬崖壁上的人看着悬崖底的人为了保护自己,牺牲了生命。一声雷鸣,悬崖边上的男人眼前只剩白光


俄罗斯


“Nat!” Clint睁眼大喊了一声。 揉揉眼睛,听到饭厅传来电视的声音“今天维持暴风雪警告,呼吁市民尽量避开外出....” 

 

“暴风雪?怎么2023年4月会下暴风雪,弹指还能改变天气吗?”擦擦脸看出窗外,还真下起雪来着,迷惑的Clint拿起床头放着的手机看时间。还没从悲痛中恢复过来的Clint并没有发现这不寻常的细节:他手机不同了,触屏手机换成了自己很久以前的那个神盾局专用手机,依然挂着那具个人特色,小小的箭头吊饰

 

此时,扫视房间一遍的Clint突然觉得这房间跟记忆深处的画面很像,那些他这辈子都不想再回想的画面,心脏一下绞痛,泪水再也止不住了“我失去你了,永远永远....” 行尸走肉般的梳洗一下,穿了一件厚重的外套,他离开了这令他熟悉得头痛的公寓

 

漫无目的地在街上游荡,Clint Barton 已经失去了生存的意义,脑海中浮现一个又一个了结自己生命的念头,却一一被那只有他一个人见过纯真的笑容压下去,抬起头看着天空轻轻地说“Nat,我该怎样在这个没有你的世界生存下去...” 他知道,Natasha跳下去是为了救自己,为了赎罪,他舍不得也不能够浪费她做的一切


打算走进酒吧大醉一场的Clint,突然瞄到一头熟悉的红发跟自己擦身而过,心脏漏跳一下,不受控制的转头寻找那头红发的踪影,无奈那红头发一瞬间就不见了“这不可能的吧.....肯定是我看错了.....明明在Vormir那你已经离开了我...”思绪被身旁一把在颤抖的小孩声音拉回来“叔叔!叔叔!要买一份报纸吗?”Clint心想:都什么年代啊,还有小孩这么冷出来街上卖报纸...蹲下来跟小孩一样高的对着他说“这么冷就别出来了啊,惹到感冒就不好了!来,给我一份,然后买点热的吃着回家”说罢便把裤袋里的钱都递给了小男孩


“谢谢叔叔”小男孩高兴的跑走了,Clint也终于留意到一个令人震惊的事实。拿起报纸,右上角的日期吸引了他的目光“2005年?!”


此时,裤袋里传来一下震动,Clint拿出手机才发现手机换了。屏幕上是一则留言:找到目标了没?别掉以轻心,她很厉害,我不想失去一个得力助手。

 

Clint点走了留言,再次慢慢走向酒吧,他眼中黑白的世界好像突然有回颜色

 

另一边的Natasha正在跟踪一个高壮的男人,三两下就把人拉进一条无人小巷,把他身上的匕首扒出来放在他的脖子上,说出一个单字“Talk”用匕首轻轻弄出一个小伤口,留了一滴血“Or you die”

 

“Wait!我告诉你”男人举起双手投降,他确实是被吓到了,不过不是被脖子上自己的匕首,而是眼前这女孩,看起来只有20岁,却能一直跟踪自己没有被发现。他心想:自己好歹也是一个黑帮副手,杀的人多不胜数,这女孩的眼神比死在自己刀下的任何一个人凶狠“三天后,东边有一栋废弃的工厂,他会进行一场交易”


Natasha听了之后点了点头,慢慢把拿着匕首的手放下,转身准备离开,身后的男人以为自己逃过一劫,松了口气往另一边走。一把飞刀插进了壮男的胸口,女孩一步一步走向倒在地上的尸体,目无表情看了看地上的人没有任何生命迹象,带上帽子,走向巷子漆黑的尽头,消失了


在酒吧里的Clint又收到一条短信:Kill。 No matter what。三天,东边废弃工厂。 Clint点走信息,把握在手中的一杯玛格丽特喝完,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说出一句话“我还是不明白你为什么最喜欢喝这酒,等我们重遇了,我一定要问出个答案...” 将已关机的手机扔了空酒杯,站起来穿回外套,离开了和暖的酒吧,走出雪白的街道,寻找那艳红的女孩


一间房子里的Natasha正向背对着自己的人说出自己今天得到的情报,转身离开时,那人转身对着Natasha的背影“我收到情报,神盾局派了一个人来杀你,关于那人的资料只有一项,他的武器是弓箭,你三天后除了杀掉目标以外,顺便处理一下这人,这人一天没死,一天都是我们红房子的威胁” Natasha点了点头“我知道了” 打开大门,回到自己的房间去


三天后,废弃工厂


空旷的底层站着六个人,中间两人在对视,身后各站着两个拿着枪的人,其中一个另一只手拿着个手提包。站在一层黑暗处的Natasha瞄了一下底层的六人,把目光聚焦在二层的人


二层依着墙靠的Clint瞄了一眼Natasha,在与Natasha对视之前及时看回底层的六人。Clint知道,这次,他绝不放手,他不会也不想再失去这个他这辈子太后知后觉才发现自己爱着的人


枪声响起,两人的命运从新开始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谢谢各位花时间看了我的烂文笔,爱你们❣️

第一次写短篇,不会咕的,不会咕的✨

几更我还没定,多久更一次我保证不了🍂

目标是考大学之前全写完🤙🏻

ps 时间点可能不太通,发现bug的话请告诉我😭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